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学习雷锋,传递正能量

爱心传递军民情深——湘西武警支队深入太平学雷锋

2013-03-08 08:58 作者:洪丽萍 来源:武警湘西州支队
【字体:

募捐现场。 

  3月5日,武警湘西州支队新兵开展拉练,由吉首启程,步行100多公里到达太平乡境内,驻扎在太平乡希望学校,并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雷锋活动。当天下午5点,太平乡党委书记杨志带领乡党政领导班子一行人及太平乡希望学校全体师生热情迎接武警新兵。

  3月6日上午,在太平乡希望学校开展了以“爱在春天里”为主题的军民联欢会,州武警支队新兵、太平乡希望学校全体师生以及部分村民积极参与了联欢。在联欢会开始前,士兵们自发进行募捐,纷纷献爱心,将捐款捐赠给在校贫困学生,以解决贫困学生的生活难题,缓解他们的生活压力。在联欢会中,新兵、学校学生及太平乡女子广场舞队踊跃上台表演节目,精心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

  下午,武警支队新兵到太平乡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并送上了15桶植物油,20袋大米。新兵们为老人们打扫院内外卫生,擦洗窗户,整理房间,把整个敬老院打扫得干干净净,整理得井井有条。新兵们的义举得到了敬老院老人的称赞。

  3月7日清晨,武警士兵整装出发,唱着嘹亮的军歌步行离去,赶赴下一站——吉首。

  此次活动,增进了武警湘西支队与太平乡村民们之间的深厚情谊,促进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和谐发展,展现了新时代军人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

武警湘西州支队新兵开展拉练走进太平乡。

“爱在春天里”为主题的军民联欢会现场。

“爱在春天里”为主题的军民联欢会现场。

带着油米走进敬老院。

帮助打扫卫生。


相关文档:
U02013030832445979042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