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学习雷锋,传递正能量

弘扬雷锋精神整脏治乱“伴我行”

2013-03-10 12:49 作者:田宏贵 彭国彬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7日,花垣县花垣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直机关、社区、村组干部和群众120余人共同参与“弘扬雷锋精神、整脏治乱伴我行”活动。

  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整脏治乱”工作格局,着力打造整洁舒适,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该镇把“整脏治乱”行动和学雷锋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对辖区内双龙潭大桥、四方井大桥下沿河两岸及城区河道周围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主要清理河道里的白色垃圾、河道两旁可视范围的生活垃圾等。

  经过大家的努力,还原了该镇道路干净、整洁,河道周围清新、舒适,还居民一个清新、宜居的生活环境。河道周边群众和街道居民纷纷表示,要爱护家园、保护环境、参与公益活动,远离“脏、乱、差”行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