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学习雷锋,传递正能量

大学生发挥所长学雷锋

2013-03-10 12:48 作者:欧阳仕君 王永强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9日,吉首市乾州古城门外广场人头涌动,修电器、问诊、按摩、咨询法律问题的市民络绎不绝,吉首大学的学生们在这里举办学习雷锋活动,向市民提供免费服务。

  3月是学习雷锋的旺季,全社会兴起各类志愿活动。大学生们充分考虑到自己的所学,学以致用,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你看,该校电子技术学会派出了技术骨干,摆出了维修工具箱,为家庭主妇们维修电饭锅、电视机等;法律援助协会的法律工作者走到人群中,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知识,分发法律资料;针灸推拿协会的则穿上白大褂,为老奶奶们推拿穴位;还有生物学院的学生们,向过往的人宣传环保常识。

  此外,他们还摆出了一个“一元”募捐箱,只要你捐出一元钱,你也是他们心中的“活雷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