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走访慰问送温暖专栏

州档案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13-02-01 09:27 作者:龚惠君 来源:州档案局
【字体:

    今年元月以来,湘西自治州档案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给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1月29日,组织本局副科级以上干部深入扶贫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他们深入凤凰县腊尔山镇追高鲁村与该村村委会主干、乡驻村干部就新一轮建整扶贫工作和开春后即将着手实施的建整扶贫项目进行了座谈和认真研究。随后,来到每个联系户家中,开展困难户一对一帮扶结对,与每户困难户促膝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他们的疾苦,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暂时困难,勇敢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共走访慰问14户困难户,为该村的贫困党员、贫困户送去了节日物资和慰问金2800元。

  1月31日,该局党支部积极开展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共上门走访慰问6人次并发放了慰问金。同时,做好州市社区文明共建困难户的帮扶工作。节前到共建的吉首市接丰社区5户困难户家中访贫问苦,把1000元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开展退休老党员干部慰问活动,共看望慰问12人次。


相关文档:
U02013020134172775477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