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走访慰问送温暖专栏

曹普华等州领导深入花垣走访慰问

2013-02-02 10:21 作者:田晓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龙春生,带领州民政局、州财政局、州总工会、州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花垣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和敬老院老人。

  曹普华、贾高飞、龙春生一行分别来到花垣县的困难企业、县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敬老院老人和孤儿,并看望该县医药总公司、塔里电站、花垣皮蛋厂的困难职工。每到一处,曹普华、贾高飞、龙春生一行都与困难群众亲切握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花垣县社会福利院,曹普华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孤儿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察看食堂伙食情况和宿舍等设施配备情况,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曹普华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让老人们安度晚年,让孩子们享受童年的快乐。

  曹普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花垣县的百岁老人龚友莲。

  .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