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走访慰问送温暖专栏

曹世凯看望慰问州羊峰山台工作人员

2013-02-04 09:47 作者:唐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日,羊峰山上天寒地冻,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曹世凯率领州委宣传部、州文广新局负责人,来到位于海拔1400多米的永顺县内州羊峰山电视调频转播台,看望慰问坚守在高山台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州羊峰山电视调频转播台,位于永顺县松柏镇海拔1438米的羊峰山顶,创建于1986年,现有工作人员32人。目前,该台可以转播中央1台、中央7台、湖南卫视、湖南经视和中央电台、湖南广播电台节目,覆盖到全州八县市和湘鄂川黔四省边区。由于地势海拔高,严寒冰冻时间长,条件相当艰苦。

  曹世凯首先来到转播机房、调频机房和动力机房,详细了解了羊峰山台转播内容、覆盖范围、传输方式及春节值班情况。曹世凯向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春节问候和祝福,并叮嘱工作人员要保证春节期间电波电视信号的畅通,确保我州各族群众在节日期间看上丰富多彩的电视和广播文艺节目。

  曹世凯还冒着大风爬上了羊峰山微波传输塔,了解微波的传输方式和工作原理。在座谈中,曹世凯充分肯定了羊峰山台工作人员在艰苦的条件下的敬业奉献精神,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广播电视无线覆盖,特别是湘西电视台和芒果湘西电台等节目覆盖全州作为工作目标和重点,组织专家充分调研,听取多方面意见,实事求是,在利用现有的移动网络基础上,全面规划,科学论证设计,拿出可行的方案,争取省里的支持,推动全州广播电视健康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