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走访慰问送温暖专栏

龙德忠深入扶贫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3-02-04 09:49 作者:孙云合 谭必松 黄福善 米 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日,州政协主席龙德忠,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开发办主任宛庆丰,州政协秘书长吴陵杉带领州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及扶贫工作队,到州政协机关建整扶贫村吉首市峒河街道办事处小溪村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中。

  当天,龙德忠一行与峒河街道办事处、小溪村组的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近几年发展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并关切询问村民生产、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对小溪村的下一步建整扶贫工作,龙德忠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定位好小溪村发展目标。要抢抓机遇,利用小溪村生态好、民居好、文化好、地理好、民风好等优势,将小溪村打造成民族文化生态保护示范点、休闲观光旅游点、城乡一体化建设示范点、新农村建设模范点,加快推进全面小康建设。二是要尽快摸清村情,制定好建整扶贫两年规划及小溪村长远发展规划。三是要做好向省、州、市汇报的准备工作,争取有关方面大力支持,做好协调和衔接。四是要切实安排好春节前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五是要保护好小溪村现有的各种资源,为小溪村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龙德忠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期间,龙德忠一行反复叮嘱村组干部,要强化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确保全村人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