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走访慰问送温暖专栏

郭建群深入古阳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2013-02-04 09:50 作者:张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3日,州委副书记郭建群率州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到古丈县古阳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郭建群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了解倾听他们的意见,并为老人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水果、糖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79岁的老人杨清秀激动地说:“党和政府一直关心着我们,在快过年的时候为我们送来了关怀,我们真高兴,有党和政府的关爱,我们吃得好住得好,生活真幸福!”

  郭建群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切实加强敬老院设施建设,改善办院条件,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他们安享晚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