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走访慰问送温暖专栏

州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话发展

2013-02-04 09:50 作者:龙莹 唐符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3日,州委、州政府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春汇报会,州领导与州级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话变化、谋发展,听取老同志们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州领导叶红专、郭建群、彭武长、龙德忠、曹普华、王忠斌、邝邹飞、张永中参加座谈。

  州委书记、州长叶红专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2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3年工作安排部署。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老同志们还围绕教育、旅游、老龄事业、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提出进一步改进干部队伍作风、加大红色旅游开发、加强吉首城市管理、合理调整农村学校布局等意见和建议。

  叶红专说,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州上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两大任务,大力推进“五大建设”,狠抓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确保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湘西州的发展倾注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大家的奉献和智慧,他代表州委、州政府对老同志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州委、州政府工作,多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叶红专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尽职尽责、作好表率,与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奋斗、务实创新,努力实现我州在武陵山片区率先发展、率先脱贫。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