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走访慰问送温暖专栏

向清平深入驻点扶贫村走访慰问

2013-02-05 10:10 作者:田晓兰 田晓立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2日,副州长向清平带领州粮食局、州供销联社和扶贫工作队来到吉首市排吼乡排杉村,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和新春的祝福。

  排吼乡排杉村是州粮食局和州供销联社新一轮建整扶贫村和向清平的联系点,该村自然条件差、基础设施薄弱、产业发展滞后。

  向清平一行来到该村村小与乡、村干部以及扶贫队一起座谈,共谋该村未来的发展大计。向清平指出,扶贫队员一定要摸清村里的相关情况,找准发展的路子;要规划好两年的扶贫工作,特别是搞好村里的产业规划,帮助村里发展相关产业,带动村民脱贫;要搞好项目和资金的对接,推动各个项目的实施;各后盾单位要加大支持力度支持扶贫队,让全体村民尽早脱贫致富。

  随后,向清平一行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联系户陈生家中,向清平详细询问了他家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过年的物资并鼓舞他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克服眼前的困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