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走访慰问送温暖专栏

曹普华看望慰问老干部和老红军遗孀

2013-02-05 10:11 作者:唐庆 石利民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浓浓情意,深深祝福。2月4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带领州老干部局负责人,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张彦彬和老红军遗孀,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的祝福。   

  在州人民医院病房,曹普华看望了因患感冒住院的离休老干部张彦彬,与老人拉起了家常。曹普华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人介绍了我州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曹普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为老人发放了慰问金。

  曹普华说,老干部、老红军为中国革命、解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丰功伟绩。各级党委政府和老干部门要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关注、在生活上多关照、在身体上多关爱老干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医疗等方面的一些实际困难。曹普华还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他身体健康,春节欢乐。

  随后,受曹普华委托,州老干部局负责人还看望慰问了老红军遗孀许冬菊和杨万英,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