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年湘西州委经济工作会议

加强领导转变作风提升发展执行力

2013-01-04 09:19 作者: 来源:
【字体:

    加强党的领导促落实。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本地区经济工作的领导,议大事、抓大事、把方向、谋全局,加强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事务的统筹协调,把领导经济工作的立足点转到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上来。要善于把握湘西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把握经济发展规律,把握湘西发展优势,领导本地区经济工作科学发展。要注重运用目标体系、考核办法和奖惩机制引导和激励经济发展。要坚持正确的政绩导向和用人导向,把善于领导科学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德才兼备的领导干部选拔到重要岗位上来。

  提升发展能力促落实。提升科学发展能力是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核心内容,也是加快发展、加快脱贫的重要保障。要提振精神,干事创业。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开放心灵,勇于创新。  

  改进工作作风促落实。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州委常委会议研究制订了改进工作作风的七项规定,各级各部门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监督。

  优化发展环境促落实。要始终把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作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保障,进一步抓严抓实,抓出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