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4春节活动及走访慰问

张才金石红深入州属企业走访慰问

2020-01-06 15:12 作者:杜 鹏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2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才金,州政协副主席石红率领州直相关单位人员,深入到州化工冶炼厂、州煤炭公司走访慰问企业特困职工,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困难家庭,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州化工冶炼厂困难职工刘仁忠患脑溢血、高血压等疾病时,张才金十分关心并仔细询问其就医情况,在看望慰问州煤炭公司困难职工彭继恒时,仔细了解其家庭成员再就业和子女教育等情况,并嘱咐随行人员予以大力支持,叮嘱企业负责人,给予困难职工家庭更多关心和帮助,妥善安排好他们的生产、生活,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每到一处企业,州领导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带领职工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尽快摆脱困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