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4春节活动及走访慰问

曹普华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

2020-01-06 15:12 作者:记者 唐 庆 通讯员 石利民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4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带领州委老干部局、湘西职院负责人来到州老干所,看望慰问90岁高龄的抗日离休老干部张彦彬。
  曹普华与老人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人介绍了我州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曹普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为老人发放了慰问金。

  曹普华说,老干部、老红军为中国革命、解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丰功伟绩。各级党委政府和老干部门要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关注、生活上多关照、身体上多关爱老干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医疗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