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4春节活动及走访慰问

刘小明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2020-01-06 15:12 作者:记者 田宏贵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3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刘小明带领州委办、州政府办、州直工委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刘小明首先来到州林化厂宿舍看望慰问了困难退休职工党员周文贵。68岁的周文贵是老劳模,生活困难。刘小明感谢他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克服眼前的生活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因重病不能自理的党员干部向明环家里,刘小明关细心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战胜病痛,代表州委、州政府送上了慰问金,祝他早日康复。
  随后,刘小明来到州农资公司退休职工韦绍娥家里,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当了解到韦绍娥祖孙实际困难后,刘小明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和健康,及时给予帮助,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