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4春节活动及走访慰问

叶红专彭武长等州领导走访慰问驻军官兵和军休干部

2020-01-06 15:12 作者:记者 龙 莹 通讯员 范永欢 陈 鹏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州委书记叶红专,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等州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州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州领导叶红专、彭武长、曹普华、邝邹飞、甘思文、张永中一行先后来到吉首军分区、州军干所和州武警支队走访慰问。在吉首军分区,叶红专对军分区过来为我州经济发展、社会维稳等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我州改革发展的第一年,包括军分区在内的州五大家班子要齐心协力,按照“五大建设”、“四个湘西”、“两个率先”的发展思路,着重抓好扶贫开发、新型城镇化和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三项工作”,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年、基层建设巩固年、项目工作推进年“三年”活动,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发展工作抓到位、抓出实效。在州军干所,叶红专介绍了去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具挑战和压力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环境,全州上下突出抓发展、惠民生、保稳定、转作风,扎实推进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和重要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稳中趋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新的一年,湘西州面临着千载难逢的机遇,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州委、州政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凝聚发展正能量。在州武警支队,叶红专指出,武警官兵是一支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队伍,在维护我州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推动自身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