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4春节活动及走访慰问

凤凰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平利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教师

2020-01-06 15:12 作者: 来源:凤凰县政府办 吴瑞秋
【字体:

    1月25日,凤凰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平利带领教育局、工会等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贫困教师。

    杨平利一行首先来到贫困党员教师张凤英老师家,张老师是退休多年的党员老教师,2004年至2005年期间老伴和儿子相继离她而去,儿媳妇也改嫁她乡,留下4个孙子需要老人照顾,奶孙们彼此相依为命,过着清苦日子。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 杨平利给老人送上慰问物资,并叮嘱教育部门要想办法帮助老人解决4个孙子读书后顾之忧,让孩子能放心读书安心读书。老人握着杨平利的手激动的热泪盈眶:“太感谢你们了,感谢党和政府。你们工作这么忙还年年记挂着我,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每到一处,杨平利都详细询问家庭困难教师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当前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并勉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生活勇气。

    杨平利强调,要多关心家庭困难的教职工,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帮助她们渡过难关,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教师家中去,让他们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