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4春节活动及走访慰问

永顺县长石治平深入灵溪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06 15:12 作者: 来源:永顺县
【字体:

    春节前夕,县长石治平带领县政府办、县老干局、县商务局、灵溪镇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灵溪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企业和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离退休老干部冯进堂家里,石治平认真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得知老人86岁高龄曾参加过抗日战争时,石治平说,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国家不会忘记他,如果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积极帮他解决。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 

在曾继菊家中看望夫妻二人在外贸公司下岗特困职工曾继菊家里,得知丈夫瘫痪,两个孩子未成年,全家生计都靠46岁的曾继菊打工维持时,石治平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大帮扶力度,不光要让他们有廉租房住,还要让他们有饭吃、有衣穿、有钱花。石治平鼓励曾继菊夫妻树立信心,坚强生活。   

  

  在走访困难企业县环保服务中心时,石治平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和职工的生活状况。当了解到企业因经营项目单一而处于困境时,石治平说,要克服困难,要向花垣县环保服务中心学习,增加经营项目,积极争取资金,要带领职工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尽快摆脱困境。 

  当天,石治平共走访慰问了5户人家和1家企业,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愿望和诉求,并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