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4春节活动及走访慰问

艾可知慰问州直教育系统困难党员

2020-01-06 15:12 作者:谢 强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2日,副州长艾可知走访慰问了州直教育系统困难党员,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新春祝福送到了他们手中。
  艾可知首先来到州电教仪器站困难党员姜长明家中慰问。姜长明因为严重心脏病进行了心脏搭桥手术,花费治疗费用10多万元,并要终身服药支持治疗,药费开销很大。艾可知鼓励姜长明提振战胜病魔的信心,叮嘱随行人员,一定尽力帮助他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确保其一家能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当天,艾可知还来到州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谭宏安家中。谭宏安虽身患重疾,但边工作边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艾可知对他带病坚持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叮嘱学校负责人和家属,要在工作和生活上多给予照顾,为他后续治疗提供最大的帮助和支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