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4春节活动及走访慰问

刘小刚深入大本村走访慰问

2020-01-06 15:12 作者:向水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24日,花垣县补抽乡大本村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和州委统战系统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这里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57岁的孤寡老人龙老林腿脚不方便,家徒四壁。见有这么多人来看他,给他送米送油,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说,开春了,我准备养些羊,攒劲赚钱。“你要想方设法发家致富,没本钱买种羊,扶贫工作队给你出,等养羊有钱了,好找个老伴儿做伴啦!”刘小刚拍着龙老林的肩膀,给他送上慰问金。
  沿着新修的通组水泥路,慰问组来到贫困老党员龙二强的家。“感谢扶贫工作队啊,你们帮大本村圆了祖祖辈辈都盼望的通公路的梦啊!”96岁的老党员龙二强紧紧握住扶贫工作队员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随后,刘小刚一行还走访看望了孤儿龙金香、贫困户龙汉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