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国道泸溪段山体滑坡8小时抢通

2014-07-18 08:14 作者:特约记者 向民贵 通讯员 杨世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7月16日上午8时许,319国道泸溪县洗溪段发生一处大规模山体滑坡,泥石倾泻而下,把319国道堵死,车辆通行中断,只能从常吉高速公路绕道而行。

  据了解,此次山体滑坡路段位于泸溪县境内319国道K1582+700处(洗溪镇红山公司农庄附近),滑落的泥石将近40米长的国道路段完全掩埋,车辆通行受阻。接到险情报告后,泸溪县公路局第一时间组织抢险队伍开大型机祴赶赴现场,开展紧急清障抢通工作。该局对滑坡路段采取封闭围挡,并设置警示标志、标牌,防止车辆和人员靠近。同时,组织经验丰富的抢险人员操作大型铲车进行路面塌方物清理作业。

  经过8个多小时的紧张奋战抢修,清理路面泥石土方700多立方米,于当天下午4时恢复半幅通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