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安监局严防死守确保尾矿库度汛

2014-07-18 08:14 作者:覃阿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6日,古丈县安监局工作人员冒着大雨深入高望界高远矿业有限公司检查小林场尾矿库,帮助企业排查隐患,发现该尾矿库积水过多,该局工作人员和企业人员一道抽水排险。

  连日来,该县普降大雨,局部暴雨,为抓实尾矿库安全度汛工作,该局汛前邀请了州安监局专家两次对3个尾矿库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要求企业落实人员、资金和制定措施方案,将隐患彻底消除,并组织人员对企业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查。为抓实汛期安全工作,该局实行局班子成员1人包1个尾矿库,深入企业及时掌握和调度自己负责监管的尾矿库,做到心中有数。此外,还建立了信息联动机制,及时给企业发布汛情,实施24小时值班值守,不间断巡视,及时将异情上报。目前,全县所有锰矿企业已经停止生产。同时,该局认真督促尾矿库企业开展隐患自查自改月报,共查出隐患9处,目前已经整改7处,正在整改2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