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救世军慈善组织深入凤凰查看灾情

2014-07-23 08:17 作者:凤凰县政府办 吴瑞秋 来源:
【字体:

  7月21至22日,香港救世军港澳军区北京办事处主任李一超一行千里迢迢来到凤凰县廖家桥镇、官庄乡、千工坪乡和两林等乡镇实地考察洪灾灾情。该县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杨平利、湘西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欧天国、赈济部长符金波,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姚湘俊全程陪同。 

  李一超一行先后深入受灾严重的千工坪乡香炉山村、板当禾村及两林乡代高村和吾斗村,实地查看受灾情况。李一超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了解因灾造成人畜饮水、生产生活等困难问题,并走进临时安置点及村民家中慰问受灾群众,鼓励他们重振信心重建家园。同时表示回去后会根据受灾情况,尽可能地帮助灾区人民一同度过难关。
据悉,救世军是一个国际性的慈善组织,开展教育、扶贫、灾后重建及其他慈善项目,总部在英国伦敦,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分支机构,香港救世军是其中之一。 

    

走访村民了解受灾群众吃住

  
副县长杨平利安抚受灾村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