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4年两会专题

州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委员组召集人暨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会议

2020-01-06 15:10 作者:田晓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23日晚,州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召开委员组召集人暨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会议。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州政协秘书长吴陵杉出席会议。贾高飞主持会议。

  会上,吴陵杉向各委员组召集人通报了州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有关安排情况,明确了各组召集人的职责要求。

  贾高飞指出,委员组召集人是会议的重要组织者,委员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和参政质量如何,直接影响到大会的会风,影响着履行职能的效果,召集人要切实加强对会议的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委员参加好各次大会、分组讨论会和统一组织的相关活动。要严格纪律,自觉维护人民政协的形象,召集人要带头严格遵守会议相关纪律,组织和引导全体委员按照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做到令行禁止,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积极主动协商议政、建言发展。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加强分工协作,尽心尽力搞好服务;要周密、细致地做好大会的秘书、组织、宣传、材料、会务、行政后勤、安全保卫、卫生防疫、信访接待等工作;特别要做好确保委员参加会议和活动的安全,包括饮食卫生、道路安全,确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会上,还通报了2013年全州政协优秀调研视察报告评选结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