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有序应对低温雨雪

凤凰交警全员上路保畅通

2014-02-09 10:08 作者:记者 周 堃 通讯员 田字捷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3日,凤凰县进入城区车辆突破万台,而在各执勤点上,该县交警大队成员正有序的进行交通疏导,车辆运行秩序井然,未出现大面积拥堵情况发生。

  据了解,自2月2日以后,每天进入凤凰城区的车辆都在每小时2000台次以上,为此,该县交警大队取消了节日期间的休息,日夜坚守在城区以及国省道各主要路口,确保来往车辆安全有序。

  该县交警大队副教导员田字捷说:“此次2014年春节期间,在县委,县政府以及县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之下,我们大队135名成员取消休假,实行全员上岗,对凤凰城区,以及各乡镇,国道,省道,进行交通维护以及交通事故的处理,并承担春运的系列工作,从目前工作来看,一切交通秩序井然。”

  据了解,为了确保车辆来往有序,春节期间该县交警大队在城区范围内设置了安全服务岗点17个,并出动警车24小时上路巡逻。同时还摆放了相关指示牌对相关路段进行限制能行。

  “针对节假日车流高峰,我们分别在小憩公园,国税局,天下凤凰路口摆设了锥筒进行限行,限行的目的主要是让左转弯车辆在前方绕行,这样既提高了我们警力,也保证了所有车辆有序通行。”一中队指导员邓利勇如是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