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有序应对低温雨雪

龙山县公路局抗冰保畅“马上”行动

2014-02-09 10:31 作者:通讯员 范捷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图为公路局人员在清扫断裂树枝

  2月6日、7日的连续夜间雨雪,造成龙山县大范围降温,特别是高海拔的砂子坡、洛塔岩口路段积雪开始增多,部分路段结冰严重,路面摩擦系数明显下降,车辆正常通行受阻,给过往车辆及行人的通行安全带来了严重隐患。

  2月7日一大早,龙山县公路局立即启动抗冰抢险应急预案,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率领全局机关干部对管养的线路进行全面巡查,并支援养路工人开展抗冰抢险行动,加强安全隐患排除力度,加强安全提示,加强路面管控、加强服务保障,确保春运道路安全畅通。

  据了解,为应对2014年的冰雪灾害,该局按照抗冰抢险应急预案,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各党组成员分路段包干,全体干部职工上路铲冰除雪。截止目前,该局共投入机械车辆10台次,防滑砂石、煤渣400余立方米,工业用盐5吨,三角木50个,增设警示标牌20块,清理断裂树木60余根,投入资金10万余元,有效地缓解了路面冰冻和湿滑状况,确保了管辖内路段的畅通,没有造成交通阻塞,但就目前情况看,冰雪天气仍会持续数天,抗冻保畅工作也越来越艰巨。面对困难,该局职工一致表示不惧严寒,有信心战胜冰魔。


相关文档:
15_139191184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