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有序应对低温雨雪

群众深夜求助 民警冒雪解围

2014-02-10 15:00 作者:鲁明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7日凌晨2时许,古丈县默戎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因车抛锚被风雪围困的广东籍陈先生一家三口。

  当日凌晨1时许,广东籍陈先生一家三口驾驶粤JUU079小车从张家界去凤凰,当车行至省道229线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路段时,车辆右前轮爆胎无法行驶,当时风雪交加,加之夜深无人,遂打电话报警求助。接警后默戎派出所民警冒着冰雪出警,当时正值暴雪肆虐,道路结冰,民警驾驶警车,冒着危险赶至现场处置,并在雪中协助陈先生卸下轮胎,将其补好后又返回现场将轮胎装好。

  临走之前,陈先生握住民警的手,声音哽咽,连连感谢:“真的没有想到,你们深夜能冒着大雪来帮助我一家解决困难,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