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有序应对低温雨雪

花垣道二乡“重拳”管控确保雪天道路安全

2014-02-13 09:29 作者:石兴伦 龙胜青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连日来的雨雪天气,给花垣县道二乡交通出行带来很多不便,为确保广大群众的人身安全,该乡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重拳”管控道路交通,确保全乡人民春节出行安全。

  该乡首先加强路面管控,对辖区7座以上客运车辆全部实行暂时停运的交通管制措施,对其他车辆严格检查,提醒驾驶员降低行车速度,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安全;其次加强超载管控,政府干部全员出动,严格运客车辆管理力度,禁止所有车辆违章超载,再次加强事故易发路段的管控,在交警队、交通局、公路局配合下,组织群众对低洼路段的积雪及时清理,对事故危险路段设立警示标识,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另外还利用短信方式向辖区内车主发送短信,告诉大家如何应对雪天交通出行。

  截至目前,该乡已出动人力210余人次,向辖区内车主及群众发交通安全短信460余条,在交警配合下查处3部违章超载车辆,设立危险标识牌11块,由于工作到位,目前该乡没有一例交通事故发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