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秋佳节 “亲”团聚

吉首市:三项措施确保“两节”价格保持平稳

2014-09-05 09:56 作者: 来源:吉首市
【字体:

    随着中秋、国庆节的来临,吉首市物价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节日市场价格监管,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秩序稳定。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安排好“两节”期间的市场价格监管工作,认真履行市场价格监管职责,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 

  二是加强市场价格监测监管。加强“两节”前市场价格监测工作,重点对粮、油、肉、禽、蛋、鱼、蔬菜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及其库存情况监测。一旦发现有价格异常波动苗头,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价格主管部门报告。同时加强对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三是加强“12358”值守。在中秋、国庆节期间,落实值班制度,安排专人值守“12358”价格举报电话,确保“1235824小时畅通,认真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及时化解价格矛盾纠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