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秋佳节 “亲”团聚

保靖:迁陵镇三举措严抓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2014-09-09 08:49 作者:贾进发 来源:保靖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笔者从保靖县迁陵镇了解到,该镇三举措提前打好廉政“预防针“,创造两节清廉的节日环境。

  加强廉政宣讲,明确作风纪律。为保证干部过上愉快祥和的节日,镇党委召开了全体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中纪委和省纪委关于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干部增强自律意识,明确作风纪律,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规范自己的行为。

  做好节前预防,确保廉政过节。镇党委要求干部职工坚决制止在节日期间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接受别人公款送节礼等奢侈浪费之风;坚决制止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违纪行为,做好节前预防,确保廉政过节。

  严肃纪律问责,查处违纪案件。节日期间,镇党委将通过明查暗访加强内部廉政监管,接受群众监督,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者将予以严肃处理,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