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秋佳节 “亲”团聚

湖南交通频道慰问团给凤凰苗山孩子送月饼 过中秋

2014-09-10 08:01 作者:龙勇谢 来源:凤凰县
【字体:

   9月7日下午对于凤凰县三拱桥乡关刀村小的23名从未走出过大山的孩子来说,是一个足以让他们铭记一生的特殊的日子。“一份月饼一份情——关爱凤凰县关刀小学留守儿童”活动在关刀小学举行,来自省城长沙的湖南交通频道慰问团一行16人,长途跋涉,不远千里来到湘西偏远苗寨,与留守儿童共度中秋,把爱心传递给山里的孩子们。 

  关小学是三拱桥乡最避远的一所村小,湖南交通频道慰问团一路颠簸,到达村里时,已经是当天下午4点半。山里的孩子们迫不急待的用苗族人最热情的方式迎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慰问团的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同孩子们交心,给孩子们上课,把一份份充满爱心的月饼、崭新的书包以及其他一些生活学习用品交给23名孩子手中。 

    活动结束后,慰问团成员们还来到关刀小学三年级学生廖安晴家中看望,一幕幕贫困而艰辛的画面,让几个随同慰问团前来的城里孩子黯然泪下,并决心好好学习,珍惜生活,用自已的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的贫困孩子。慰问团的成员们个个对廖安晴同学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希望他好好学习,并表示以后的学习费用他们将会给予解决。 

   “山区的闭塞,山外的爱心”如水滴汇入江河,流向大海一样。“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爱心人士的关怀,关注贫穷山区,为我们孩子成长,付出更多的努力,共同谱写出和谐教育的新篇章。”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