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4州委经济工作会议

州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4-01-16 09:05 作者:周轩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5日,州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守廉关过廉节、信访维稳、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困难群众慰问等工作,作出了相关部署和要求。

  学习会认为,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郭建群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务实进取、鼓舞人心,具有鲜明特点:一是高,表现为站位高、起点高、要求高;二是新,展示了新视野、新理念、新举措;三是实,体现在项目实、工作实、作风实。

  学习会要求,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更好地履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一要认真吃透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掌握今年全州经济工作和关于推动新型城镇化的总体要求,力求学深学透,着力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的精神上来。二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指导全州新闻单位充分发挥舆论主渠道作用,大力宣传今年全州的主要工作,大力宣传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意义、总体思路及主要任务,营造强大的宣传声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三要抓好近期工作。要及早谋划和部署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通过举办2014年春节文艺晚会等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加强网络舆情分析研判和舆论引导工作,确保我州舆情平稳。四要强化作风保证。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切实增强“三个自信”,要以我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将开展为契机,深入基层实际,多做调查研究,挖掘各种文化资源,做大文化产业项目。同时,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下大决心、下大力气全面转变作风、端正学风、改进文风,讲好湘西故事,传播好湘西声音,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