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4州委经济工作会议

湘西经开区学习贯彻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4-01-18 09:43 作者:记者 赵 欢 通讯员 孔 颖 刘嘉敏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5日,湘西经济开发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州委城镇化工作会议、州委发改暨重点建设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并就城乡同建同治工作进行动员。

  会上,经开区与会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郭建群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详细了解了今年经济工作重点、目标要求。会议要求,湘西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及驻区单位干部要按照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更好地履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基本职责,把握大势、结合实际,积极投身于“州府新城、产业兴区”的建设上来。要认真吃透会议精神,切实掌握今年全州经济工作和关于推动新型城镇化的总体要求,力求学深学透,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抓好节前工作的安排,及早谋划和部署全年开发区的工作,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同时,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下大决心、下大力气全面转变作风,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