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4州委经济工作会议

州档案局传达全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4-01-19 10:28 作者:石泽彬 龚惠君 吴辉 来源:州档案局
【字体:

  1月17日下午,州档案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今年州委经济工作会议文风实、会风严、话风新,听起来有味,想起来有劲,干起来有力,起到了凝聚人心、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继往开来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去年的经济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因势利导地安排了今年的经济工作任务,视野更宽、目标更高、措施更实,为全州经济工作绘制了时间表和路线图。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明确“一”张蓝图,即2014年全州经济工作总体要求;把握“两”大任务,即扶贫攻坚和区域发展;抓好“三”个三,即强化“机遇、责任、创新”三种意识;突出“扶贫开发、新型城镇化、生态文化旅游”三个重中之重;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年、基层建设巩固年、项目建设推进年”三个活动。牢记做事“四”字诀,即稳、进、改、保。念好做人“五”字经,即正、高、勤、廉、实。突出“六”个关键,即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坚持不懈推进优势产业建设、切实抓好

  扶贫开发和民生改善、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加强基础建设,务必做到学深学透、记熟记牢、真学真用。三是要结合实际推进全州档案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制定全年工作计划,找准档案服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有始有终、中规中矩地开展好当前工作,服务中心的主题一刻不能忘,过廉关的“弦”一刻不能松,安全维稳的警钟一刻不能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