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春节走访慰问

保靖两万余副春联送进百姓家

2015-02-12 08:44 作者:彭司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我今天正想去场上买春联,你们就送春联来了,真的感谢了。”2月9日,保靖县普戎镇普戎村68岁老人向碧翠选到了自己喜欢的春联,笑脸溢满脸上。

  春节将至,保靖县开展了“送春联、送祝福”新春慰问活动。该县组织了4个春联小分队,将全县分成4个片区,通过现场写春联的形式,将春联送到了土家族苗族群众的家里。

  碗米坡镇岩脚寨是酉水河边一个风景优美、原生态文化浓厚的土家山寨。该县小分队来送春联后,村民们专门组织了联欢会,感谢该县书法家们送新春祝福。在水田河镇新寨村,小分队书写春联的桌台刚摆好,就有不少村民开始排队等候挑选春联。

  自2月1日开展送春联活动以来,保靖县已将2.6万余副春联送进了该县16个乡镇、62个村的2.6万户群众家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