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春节走访慰问

州粮食局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5-02-12 08:45 作者:记者 杨 帆 通讯员 何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9日,记者从州粮食局获悉,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该局高度重视春节走访慰问工作,连日来,该局领导班子分头带领相关人员,对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困难家庭等开展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他们身边。

  走访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困难对象家庭境况,嘱咐他们要保持坚强乐观的精神状态,要相信党和政府,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战胜困难,日子会越来越好。对大病重病人员,还找到其主治医生,对病情作详细了解,并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克服困难,战胜病魔的信心,局党组一定会给予最大的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离休干部、遗属6人,老党员、困难党员4人,困难职工、困难户6户,大病、重病人员3人,共送去慰问资金20000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