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春节走访慰问

周云何益群深入龙山走访慰问

2015-02-12 08:49 作者:特约记者 张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9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周云,副州长何益群带领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龙山,深入到该县福利院和县水泥厂、洛塔煤矿、向阳煤矿等困难企业走访慰问。

  在龙山县福利院,周云一行一边查看这里的环境和设施,一边叮嘱福利院工作人员一定要健全救助制度,完善设施,精心照顾好孩子们的生活起居,为他们营造家的温馨氛围,让他们能够舒心、愉快地过好新春佳节、过好每一天,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福利院里,今年12岁的小青青刚好过生日,周云一行陪着小青青一起点燃了生日蜡烛,一起唱响了生日歌,并与孩子们亲切聊天,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龙山县水泥厂停产多年,职工处境困难,周云一行将慰问金送到该厂负责人手中,还为该厂两户困难职工亲手送去了慰问金,了解他们的愿望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在洛塔煤矿,周云一行与煤矿工人亲切交谈,仔细听取企业、工人存在的困难,将慰问金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叮嘱他们要把慰问金送给困难职工,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向阳煤矿住宅小区,周云一行将慰问金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并来到困难职工彭武信和金邦友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鼓励他们好好生活,努力奋斗,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共同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