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春节走访慰问

刘小明刘万云深入凤凰县走访慰问

2015-02-14 12:31 作者:童光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1日,州委副书记刘小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云带领州直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凤凰县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达到最基层。
  刘小明、刘万云一行首先来到新场乡合水村,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重灾户杨再平和村支书杨再清。在敬老院,刘小明一行仔细查看了这里的环境、设施,向老人们问好,并送上慰问金,叮嘱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和幸福的晚年。在村支书杨再清家,刘小明一行与村支两委座谈,详细了解村里产业发展和村民收入情况。刘小明要求村里将村民组织起来,对资源统一利用,打造品牌,提高质量,提升价格,增加村民收入,发展并壮大集体经济。在重灾户杨再平家,刘小明一行询问了“7.15”洪灾后他家生产、生活恢复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刘小明、刘万云一行来到凤凰县城,看望慰问红旗社区主干滕辉。得知滕辉的父亲瘫痪在床,两个儿子在读书,家里负担十分重,依然带领工作人员将社区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刘小明代表党委政府对其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刘小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低保户黄小英、百岁老人刘妹和困难职工邢云龙。在困难群众家中,刘小明叮嘱相关部门及凤凰县,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最后,刘小明一行走访了困难企业凤凰县建筑公司,为企业送上慰问金,要求企业负责人妥善安排好职工春节期间的生活,让职工们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定到了。去看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