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春节走访慰问

湘西州领导走访慰问驻州部队官兵和军休干部

2015-02-14 12:30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郭建群等州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州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
  叶红专、彭武长、龙德忠、曹世凯、周云、刘珍瑜、张永中一行先后来到州消防支队特勤中队、62159部队走访慰问。在州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叶红专与消防官兵一一握手,并代表州五大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叶红专一行还查看了消防应急救援设备,询问多功能消防车、雷达生命探测仪、智能呼救器等救援设备的使用情况。叶红专对消防官兵过来为我州安全稳定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广大消防官兵不怕苦、不怕牺牲,主动承担灾害应急救援和群众遇险施救任务,着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我州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消防部队在新的发展形势下,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提高部队战斗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充分发挥救援设施设备的作用,把灾害损失控制在最低程度。在做好抢险救援工作的同时,积极服务地方建设发展,努力为我州加快发展、加快脱贫和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62159部队,叶红专向官兵们表达了诚挚问候。他指出,部队驻扎湘西以来,为加强军民共建、促进地方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湘西是革命老区,是一片红色土地,有着拥军的良好传统,对人民子弟兵有特殊的感情。州委、州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为部队建设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也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州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郭建群、刘小明、曹普华、甘思文、贾高飞一行先后来到吉首军分区、州武警支队和州军干所,看望慰问驻军官兵、军休老干部。在吉首军分区,郭建群感谢官兵多年来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继续参与到各项建设事业中来,为推动我州经济加快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在州武警支队,郭建群观看了武警官兵的擒敌术训练,查看了武警支队新配的巡逻车。郭建群指出,在今年抗洪抢险、森林防火中,武警官兵始终冲在第一线,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状态,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抓好,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州军干所,郭建群介绍了去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希望老干部发挥余热,凝聚发展正能量,继续关心支持我州建设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