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春节走访慰问

郭建群走访慰问古阳镇敬老院五保老人

2015-02-15 10:34 作者:记者 符晓鸣 通讯员 颜玖实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州委副书记、州长郭建群来到古丈县古阳镇敬老院,走访慰问了这里的30名五保老人,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多年来,郭建群一直关心古阳镇敬老院居住的五保老人,经常来看望他们,对大家的情况十分熟悉。当天,她来到老人们的房间,和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88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杨清河对郭建群说,在敬老院里生活吃得好、穿得暖、很开心,这都是党的政策好,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郭建群叮嘱老人养好身体,健康长寿。在82岁老人杨清秀的家中,得知老人有病在身,郭建群叮嘱她要认真治疗,保持良好心态,早日恢复健康。

  随后,郭建群查看了敬老院食堂卫生以及过年物资的准备情况,并将慰问金递到敬老院负责人的手中,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安排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她说,关心和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各级养老机构不仅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确保老人吃饱穿暖,更要注重理解老人,关爱老人,才能更好地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现在,党中央、国务院制定了很多关爱老人的惠民政策,要把党的好政策落到实处,让更多地老人过上好的生活。春节临近,各级政府要把群众的安全和幸福放在首位,特别是要积极妥善安排好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州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