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春节走访慰问

州残联温暖送给贫困残疾群众

2015-02-17 11:37 作者:记者 龙 莹 通讯员 麻芙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使广大贫困残疾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连日来,州残联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将温暖送到贫困残疾群众心坎上。

  活动中,州残联深入各县市联系点特困企业、扶贫村、同建同治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辅助器具。同时,开展残疾人运动员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参加湖南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的获奖运动员及教练员。州残联还进村入户,开展个性化辅具适配慰问活动,为保靖县葫芦镇阿着村32户残疾人家庭送去辅助器具。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州残联与州人社局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慰问贫困残疾人30户。当州市残联、人社局为肢体残疾人田忠送去慰问金和手提电脑、轮椅时,32岁的田忠坐在轮椅上激动地说:“谢谢你们的关心,我现在可以用电脑看新闻、接触外面的世界,还打算做电子商务创业。”

  据统计,截至2月14日,共慰问残疾人104户、残疾人运动员22人,发放慰问金19万元,发放轮椅、酷比魔方平板电脑阅读机、闪光电热水壶、盲人手机、盲杖等价值40万元的残疾人辅助器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