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春节走访慰问

全州计生协会系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5-02-17 11:38 作者:田晓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初以来,全州各级计生协会组织以“深入基层入家门,办好实事送温暖”为主题,扎实开展“生育关怀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先后为930多户基层计生干部、计生困难家庭送去了春节温暖和精神慰藉。

  活动中,全州各级计生协会以经济帮助、生活关怀、购买保险为内容,把农村独生子女户、两女户、计生失独、伤残、手术后遗症、患重大疾病困难家庭、双联企业困难职工和基层计生困难党员、干部为重点,坚持倾听心声、政策宣传、排忧解困相结合,采取逐一上门的形式开展关怀慰问。州计生协会班子成员分头深入8县市和双联企业,为56户计生困难家庭、困难职工、计生困难党员、干部送关怀慰问资金3.6万元,大米、食油、棉絮等物资80多件。县市、乡镇两级计生协会整合理事单位力量,进行“零距离”贴心慰问,对880多户困难计生家庭、基层会员送上了40多万元的慰问资金和爱心大米、食油、棉絮、棉衣等物质,协调解决落实了如子女读书学费结对帮扶、危房改造、疾病特别救助、计生保险理赔等30多个实际难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