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春节走访慰问

何益群深入花垣县溜豆村走访慰问

2015-02-17 11:29 作者:范永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4日,副州长何益群带领州民政局系统各单位负责人,深入花垣县麻栗场镇溜豆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扶贫调研。

  当天,何益群一行先后慰问了困难老党员游仁忠、特困户龙生保、施周学等困难家庭,每到一家,他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嘱咐随行部门要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何益群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了解扶贫情况。何益群指出,要认真制定好溜豆村扶贫工作总体规划,明确年度目标任务,做到分年分步解决村里发展问题;要明确具体工作内容,进一步夯实村支两委班子建设,巩固城乡同建同治成果,做大做强产业发展规模,分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发展民族文化和改善民生事业,加快群众脱贫致富步伐;要主动积极汇报,争取相关部门更多支持,让更多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何益群还要求扶贫工作队要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生活,让每一个困难群众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