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春节走访慰问

我州开展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活动

2015-02-17 11:41 作者:田 晓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春节来临之际,全州外侨部门近期开展了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活动,把新春的祝福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归侨侨眷感受到了家乡政府的温暖,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等近日走访慰问了吉首市部分侨眷侨企代表。慰问中,刘珍瑜与侨眷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请他们表达对海外亲人的祝福和慰问,希望今后加强联系,鼓励更多的华人华侨关心支持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州外侨办负责人先后来到老年归侨荆敏芝医生、阮用老师、喻保亨老师的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州外侨办负责人都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人生经历和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好心情,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新春快乐。

  各县市外侨部门也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开展归侨侨眷走访慰问活动。据了解,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归侨、侨眷、侨属74人,送去慰问金37000元,为全州的涉侨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