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春节走访慰问

曹世凯深入扶贫村走访慰问

2015-02-17 11:42 作者:记者 欧阳仕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3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曹世凯带领州纪委监察局部分干部职工来到吉首市矮寨镇坪年村,与村主干商讨发展大计,走访慰问贫困村民。

  坪年村位于吉首、保靖、花垣三县市交界处,地理位置偏僻,产业发展处于初始探索阶段,发展后劲乏力。

  来到村里,曹世凯一个寨子一个寨子地走访,查看交通和产业发展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村主干的汇报。他表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坪年村脱贫之路机遇与挑战并存,当下之急是保护好村里的优良旅游资源,待规划完善后,再一步步实施开发。他强调,州纪委扶贫工作组有信心帮助坪年村逐步脱贫,并将之打造成吉首的“明星”村寨。

  春节临近,村里的贫困人家牵系着曹世凯的心。他一家一户地串门,了解贫困户的困难与诉求,与他们聊家常、谈发展,并送上棉被和慰问金,祝他们过个好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