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春节走访慰问

叶红专郭建群走访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2015-02-17 11:44 作者:记者 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吉首城区张灯结彩、热闹纷呈,到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郭建群,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周云,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唐恒忠,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湘西广播电视台、吉首市供水公司、州人民医院、州看守所、州戒毒所、湘西电网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州委书记叶红专(左一),州委副书记、州长郭建群(右二)一行来到湘西广播电视台,走访慰问《边城报》。 

  在湘西广播电视台,叶红专、郭建群一行走访了新闻中心和《边城报》,了解春节期间各类节目安排情况,给正在辛勤工作的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叶红专说,2014年,州内主要媒体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湘西州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了对党的方针政策和州委、州政府重大工作部署的宣传报道,全方位展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攻坚情况,特别是州电视台工作成效明显,在省级新闻平台上稿量居全省第一,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继续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传递社会正能量,动员和鼓舞全州人民坚定信心,推动我州加快发展、加快脱贫。

  随后,叶红专、郭建群一行来到州人民医院急诊科,看望慰问正在为患者服务的医护人员。叶红专说,州人民医院迁入新址后,软硬件环境明显改善,服务群众的医技水平不断提升。希望广大医护人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好环境,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服务水平,为四省市边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在吉首市供水公司和湘西电网指挥中心,叶红专、郭建群查看了春节期间供水供电系统的运行情况,并给值班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叶红专指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民生事业发展,为了满足城市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需求,投入了大量财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水源保护工程、融入大电网以及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新春即将来临,全州供水供电部门要履好职、尽好责,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保障全州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州看守所、州戒毒所,叶红专、郭建群和值班公安干警逐一握手致以慰问。叶红专说,多年来,我州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新的一年,公安机关要牢记使命、依法履职,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叶红专、郭建群一行来到湘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叶红专、郭建群一行来到吉首市供水公司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叶红专、郭建群一行来到州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叶红专、郭建群一行来到州看守所、州戒毒所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叶红专、郭建群一行来到湘西电网指挥中心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相关文档:
0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