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高考进行时

吉首市乾州城管提前部署全力为高考“护航”

2016-06-06 07:51 作者:周 堃 通讯员 杨 洁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3日,通过前期治理,吉首市乾州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共整治取缔学校和主要居民区周边违规占道各类流动摊点110余个。同时,乾州大队还组建了高考突发事件应急指挥小组,专项处理突发事件,全力保障高考期间乾州辖区市容环境秩序。
  据了解,随着高考的临近,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吉首市乾州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提前部署,于5月28日起,对乾州区域各校区周边集中开展迎高考专项整治活动,全力为高考“护航”。
  此次专项整治在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的前提下,确定每天三台执法车辆到校园周边进行巡查,坚持重点时段重点治理,对州民中考点周边环境秩序进行集中治理,取缔学校周边200米以内地段摆摊设点、高声叫卖行为;对考点附近商户、饭店进行宣传教育,要求高考前及考试期间促展销、庆典活动不得产生噪声扰民现象,一旦发现将从重处罚。通过以上举措,优化了乾州区域各校区周边的环境,为平安高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