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高考进行时

花垣全力保障高考顺利出实招

2016-06-06 07:52 作者:龙胜青 来源:团结报
【字体:

  高考临近,笔者近日从花垣县相关部门获悉,该县围绕2016年高考备考出实招,全力保障1373名考生高考顺利。
  明确工作职责。制定了《花垣县2016年高考、学考期间相关单位工作职责》和《花垣县2016年普通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明确了县宣传部、教体、监察、公安、保密、交警、气象等25个职能部门职责,按照“分工协作”原则,各工作组签订责任状,落实落细责任。
  搞好考场布置。该县考点设在边城高级中学,在考点划分警戒区、安检区、待考区,设立安全场所,并做出标识,每个考场楼层有一名应急引导员,确保考场安全无盲区。
  检好考场设置。考前,安排专业人员对考场的电子监控设备、手机屏蔽器、视频监控系统和英语听力播放系统进行检修测试,并对考试指挥中心,考点指挥平台进行全面维护,使各种设备正常运行。
  加强人员培训。目前,已对15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知识、保密和考试纪律培训。
  治理考试环境。组织公安机关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专项行动,净化考试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