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高考进行时

全州教育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2016-05-17 10:26 作者:孙云合 通讯员 刘定友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16日上午,全州教育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2015年,我州普通高考再一次取得了组考工作“零差错、零事故”的好成绩,普通高考、自学考试、成人高考在省考试院目标管理中获取先进,受到表彰,实现了 “十二五”我州教育考试工作的良好收官。2016年,要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和“保障教育公平”,着力抓好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方案的启动实施,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要进一步强化考试安全工作责任,全面推进考试管理精细化、规范化;要进一步加强标准化考点建设,推进考试招生管理服务信息化;要以平安规范为核心,不断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招考队伍自身建设,圆满完成高考、学考等组考工作任务。
  又讯 5月16日,全州贫困家庭大学生救助工作会议召开。
  2015年,全州共救助贫困家庭大学生6322人,发放救助金2613.51万元,实现了救助范围全覆盖。会议对2016年全州贫困家庭大学生救助对象、救助条件、救助标准和救助原则作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指出,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救助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贫困家庭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是落实中央关于发展教育脱贫,建设教育强州的一项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