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高考进行时

国网湘西供电公司 制定保电方案 护航高考中考

2016-06-03 09:14 作者:石琦 通讯员 熊之焰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今年高考、中考即将到来,6月2日,国网湘西供电公司按照既定方案,正组织专业人员,对高考、中考相关力保障设备进行特别巡视,将发现的安全隐患记录在案,组织人员立即排除隐患,确保考试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据悉,6月5日-6月18日,我州多云和阴雨天气交替,最高气温在33℃左右,最低气温在18℃左右,平均气温较常年略偏高。电力部门预测,在此期间,湘西电网最大负荷为316兆瓦,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7.84%,最小负荷158兆瓦,同比增长12.05%,最大峰谷差154万千瓦,同比增长17.93%。日电量最大为606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0.38%。
  为确保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湘西供电公司特别制定了保电方案。按要求,该公司将提前对生产管理、设备健康状态、重要负荷供电方式进行安全检查,加强重要输、变电设备的巡视及运行监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应急处理预案,成立事故抢修队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主动与州教委及相关学校衔接,组织人员对涉及高考供电的变电站、配电室及高考考点、学生宿舍进行特巡,在考试期间,不安排考区重点线路任何计划停电和临时停电检修工作,并在重要考点安排发电车进驻,并抽调人员组成高考保电小分队,对高考考点线路、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
  目前,相关电力线路设备运行稳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